久違了,生理期

去年,不,是前年了。

前年10/15是我生理期來的第一天,隔月11/16生理期沒來,我就自己驗孕,是的,我懷孕了。在懷孕期間不會有生理期,沒有小紅的日子真是舒暢無比,但懷孕當然也是會有些身體不適。產後的我餵母奶,進入自然避孕期。我這麼努力餵母奶,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撐過小金虎一歲都沒有生理期,沒有想到,今天3/15,產後八個月又八天,終究還是來了...一整個哀怨。

懷孕前我每個月都生理期都超級準時,是每個月固定15號。怎麼產後來,也是這麼準時15號。只是怕溢奶用防溢乳墊,現在卻也為了生理期重新採購衛生棉。洗手間的垃圾桶越滿越快。

現在唯一比較煩惱的,就是半夜側身躺餵,就怕弄髒床單。

再見了,我十七個月沒有生理期的舒暢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懷孕期間得結膜炎